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adobe|adobe reader 9|adobe reader 9 0下載

adobeadobe reader 9adobe reader 9 0下載

adobe reader 9軟件介紹: Adobe Reader是用於打開和使用在Adobe Acrobat中創建的Adobe PDF的工具。

Adobe發布了最新版Adobe Reader 9,其中最主要的就是增加了對包含Flash內容的文檔支持。之前提到過,Adobe Acrobat 9有增加對於PDF內的Flash內容支持,Adobe Reader 9的升級因此特別與該特性匹配,同時還支持了其他一些格式的富媒體內容。此外,在加載速度和性能方面,較之上一版Adobe Reader 8.0有長足的提高。

adobe reader 9雖然無法在Reader中創建PDF,但是可以使用Reader查看、打印和管理PDF。在Reader中打開PDF後,可以使用多種工具快速查找信息。如果您收到一個PDF表單,則可以在線填寫並以電子方式提交。

如果收到審閱PDF的邀請,則可使用註釋和標記工具為其添加批註。使用Reader的多媒體工具可以播放PDF中的視頻和音樂。如果PDF包含敏感信息,則可利用數字身份證對文檔進行簽名或驗證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